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1-04-22 08: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深化改革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于4月20日下午举办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我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学校专职团干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生分会主席参会。

此次培训班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副部长柏贞尧主讲,主要包括“高校团学改革的目标方向”“高校团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深化改革的主要考虑”等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培训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做好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学生会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