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办理2018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的通知
2018-10-15 10:08  

各系部团总支、2018级新生团支部:

根据团的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18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理方式

1、团员可凭团员证或团组织介绍信、团员身份证明材料等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2、各系部团总支安排专人负责,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团员证,用碳素钢笔或黑色签字笔在该团员证的“组织关系转接”中“ 年 月 日组织关系转入”栏内填写好转接记录(填写日期为当天办理日期),以团支部为单位,在规定时间(见时间安排表)内到学院团委办公室(3A508)办理。

3、团员自带团组织关系(团档、因丢失团员证而由原入团单位开据的证明或团组织介绍信等材料),应一并转入,由系部团总支负责收集并暂存系部,待学生毕业时放入学生本人学籍档案内。转接中应做好登记,不得丢失。

二、特殊情况处理

1、团员证丢失,有团组织关系的,先转入团关系,再补办团员证。

2、团员证丢失,又无团组织关系,本人确实已加入团组织的,要回原单位出具证明后再办理转接手续和补办团员证(请各系部团总支及时通知到此类团员,利用周末或者寒假期间办理好各种手续)。

3、对档案材料已遗失或原单位已撤销,材料无处查寻或开出的,由系部团总支统计上报院团委。

4、非团员或学生党员,或上述三种情况之一者,请在《团支部人员登记表》(见《关于做好本年度团籍注册和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中的附件1)中备注。

三、时间安排

1、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时间安排表:

10月23日(周二):动科系、宠物系;10月24日(周三):动医系、食品与药品科技系;10月25日(周四):经贸系、饲料营养与水产系、中专部。

上午办理时间:8:00——11:30

下午办理时间:14:00——17:20

2、请各系部团总支、团支部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办理,逾期将不予补办,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相关责任人负责。

共青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