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歌声激荡40年”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举行
2018-05-15 10:25 zx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5月14晚,由学院团委、宣传统战处联合举办的山东牧院“歌声激荡40年”最美校园歌手大赛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声音高亢明亮、婉转动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独唱、合唱、对唱、重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同台现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高雅的审美情操和崇高的理想追求。最终,李季、王晓华、贾燕娇等三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呷玛四曲真、尕玛文周、陈启航、刘俊玲、冀新燕等5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其他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艺术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将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殷嘱托牢记在心,努力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