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2018-05-25 08: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安排,5月24日,团委学生处、思政部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知识竞赛复赛和决赛。学院副院长周其虎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初赛选拔,12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和决赛。复赛的形式为笔试题,比赛选手需在五分钟内作答完成。根据笔试成绩,前八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显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政治素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王翼虎、胡树谧、刘伟获得比赛一等奖,豆存红、王琳超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宋佳阳、张智勇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

团委学生处负责人、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