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首部校园MV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反响热烈
2019-10-25 15:1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会同有关部门拍摄了MV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MV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以优美的校容校貌、丰富多彩的学生课余生活等为主要素材,用歌声充分表达牧院人爱国情怀的同时,集中展现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体现了牧院人64年来扎根畜牧业,矢志不移为国家培养畜牧兽医类专业人才的坚强决心和信心。该MV快闪于今年国庆节前夕在央视移动新闻网、山东学习强国公众号、山东省教育厅公众号等主流媒体正式发布,受到众多师生、校友和网友的关注和好评,48小时内点击量突破50万次。

作为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该MV快闪从策划筹备到脚本审定、从现场拍摄到最终审定,都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师生的积极配合。

学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及时总结活动经验,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扎实提高活动效果,积极为建设国内领先创业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VC_t6NnzNlwifkrGptN4qA

https://mp.weixin.qq.com/s/n1VbdxXFpu7rkas_F0rhrw

http://&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