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校园文明行为规范
2017-03-08 10:14  

1、尊师重教。尊重师长,热情为老师提供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主动向老师致敬。

2、谦恭礼让。礼貌待人,尊重他人人格,与同学和睦相处,团结互助,不争执、不积怨,相互关爱,相互尊重,不做损害同学感情的事。

3、遵守课堂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专心听讲,自觉维护课堂秩序。

4、诚实守信。自觉养成诚实公正的品行,不欺瞒、不造假、不做有违诚实信用的事。

5、自觉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按时熄灯就寝,不喧哗、不打闹,不养宠物,不将宠物带入宿舍,不影响他人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爱护公寓设施,保持卫生整洁.

6、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男女生交往得体。自觉遵守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的相关制度,服从管理,不滋扰、不拥挤、不起哄。

7、自觉遵守校园秩序管理制度。不打架斗殴,不赌博、不偷盗、不酗酒、不抽烟、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观看、传播反动、淫秽书刊和声像制品。

8、仪表端庄、服饰整洁。在公共场所不得穿背心、短裤、拖鞋,衣着得体,不穿着奇装异服;举止端庄,谈吐优雅。

9、科学上网,文明上网。正确使用网络资源,不痴迷网络游戏,谨防网络诈骗,自觉遵守学校网络使用管理相关规定。

10、爱护公共财物。爱护校园美化绿化成果,自觉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等设施,不在课桌、墙壁上乱写、乱画、乱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