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团委学生处传达学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4 08:48 zx 

 

4月19日,团委学生处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传达学院2017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参学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曲国庆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郑院长对省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龚正代省长的讲话精神的传达,并就做好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学习了纪委书记乔立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传达。随后,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韩百宝总结了2016年度学生处党风廉政工作,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安排。在讨论中,大家纷纷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督查问题立行立改,作风建设抓早抓小,排查廉政风险点以及健全防控措施等问题积极发言,畅谈体会,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非常认同“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这四句忠告,并以这四句话为金玉良言,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韩百宝在总结中要求大家:一是讲政治,有信念,明确责任树方向;二是讲规矩,有纪律,遵纪守法明底线;三是讲奉献,有作为,凝聚团队立目标;四是讲道德,有品行,为人师表创新风。

会上,大家一致通过了团委学生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点责任书。

通过本次会议,团委学生处进一步统一了部门人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和职责,为全面深化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