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社团表彰会举行
2016-10-27 10:33 zx 

 

10月26日,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社团表彰会举行。学院副院长周其虎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和各社团指导教师名单,2015-2016年度优秀社团、优秀社团干部和优秀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名单。周其虎副院长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会上为新成立的“牧院义工”社团授旗。

周其虎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社团是青年学生的先进组织,是大学生学习、成长的舞台,是校园创新创业的平台,是弘扬正能量的重要阵地。社团会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志存高远,严于律己,做学习、遵纪、文明的先锋。要通过组织活动,为有特长的学生拓展发展空间,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和能力,促进全面发展。社团指导教师和社团负责人要共同努力,打造特色精品社团,繁荣校园文化,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团委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部辅导员代表、各社团指导教师与会员500余人参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