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在“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6-12-25 09:23 zx 

12月24日,2016 年“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泰州举办,我院教师组两个参赛项目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学生组参赛项目获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

本项赛事由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面向全国各高职院校进行项目选拔,意在激发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30所高职院校的260个项目参加比赛,经书面评审和现场决赛,分别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6个、二等奖16个,学生组一等奖6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5个。我院教师创新创业课程《< 创业设计课程>——地方鸡资源开发与利用》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昊浩有机茶香猪:让您感受30年前猪肉的味道》分获大赛一等奖。(招生就业处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