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在高新区首届“梦想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6-12-07 09:26 zx 

12月6日,潍坊高新区首届“梦想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潍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我院参赛项目荣获二等奖1个,优秀奖4个。

本项赛事由潍坊市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高新区传媒中心主办,旨在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展现创业才华和能力、提升创业技能的平台。大赛自11月25日启动,经项目计划书评审、创业沙盘、商业实战、赛前辅导和项目路演五个环节,至12月6日总决赛止。本次大赛实行过程管理,注重参赛选手的参与度、应变性和临场发挥,赛期长、赛程复杂。

初赛中,高新区各创业园区以及我院等高校选送的50多个项目参赛,从中选出30个项目进入30强,通过创业沙盘和商业实战,前10强入围总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院6个项目进入正赛,经过激烈角逐,3个项目进入决赛项目路演环节。最终,“宠•爱”项目获得二等奖,“汤之道”、“农产悦享•产地到厨房”、“富源”、“臻品养生火锅”等4个项目获得优秀奖。(招生就业处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