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2016-11-17 09:30  

 

近日,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四川举办,我院参赛项目“昌乐县东方农场”获得铜奖。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五部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在原“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自2014年开始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顶级创业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

今年,学院团委在借鉴之前参赛经验的基础上,提前筹划布局,寻求行业优势,在我院毕业生李勇现有的创业项目“昌乐县东方农场”基础上,由校内外创业指导教师辅导,进一步优化了创业团队、发展规划、财务计划等。合理的绿色农产品定位、广阔的发展前景、易于借鉴的可复制性、新颖的互联网农业概念等在省赛中即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青睐,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金奖,并且代表山东省参加本次国赛。在此次国赛获奖项目中,属于高职院校的不到十项,彰显了我院对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到目前,我院两度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共取得国赛一铜、省赛两金三银四铜的成绩。(团委学生处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