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在首届山东省农科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6-10-19 09:31  

 

10月18日,首届山东省农科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办,我院参赛项目“宠•爱:爱就对它好一点”荣获团队组三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项赛事作为2016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专题活动之一,由山东省发改委和山东省科协联合主办。全省13所高校的92个项目入围复赛,经过复赛评审,最终有30个项目进入决赛。教育部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张伟民、张健君等7名专家担任评审,采用“5+5”模式,即选手结合PPT现场展示进行5分钟陈述项目+5分钟现场答辩,现场公布成绩,共评选出团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6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参赛项目“宠•爱”获得团队组第六名的好成绩,是晋级决赛的22个团队项目中唯一的高职院校。(招生就业处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