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
2016-09-21 09:33 zx 

9月20—21日,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在威海激烈开赛。我院参赛项目《昊浩茶香猪工场》和《宠•爱》分获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是企业组荣获等级奖奖项唯一的高职院校。

大赛由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于今年8月启动。经高校报名、限额推荐和省级预赛,全省58所高校的99件参赛作品进入省级复赛。经专家评审,41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按照企业组、团队组两个组别,并按“8+7”的赛制模式进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企业组和团队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我院获“最佳组织奖”。(招生就业处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