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资料中心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科技服务万里行走进陕甘青
2016-08-10 10:18 zx 


7月31日至8月9日,我院“科技服务万里行服务队”走进陕西、甘肃、青海,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学院副院长周其虎带队,并到青海省海北州,了解我院援青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在青海,服务队举办了畜牧科技宣传活动,走访企业,发放科普读物千余份。走访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分管院领导就教学资源库建设及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我院当地毕业生以及2016级新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西安和兰州,服务队成员分别走访了我院毕业生创办的动物医院,了解他们一年来的成长情况及相关技术、人才需求。在甘肃张掖,服务队专家在当地畜牧局的协助下,组织了畜牧科技讲座,在甘州区玺峰养殖责任有限公司设立了“科技服务示范基地”。期间,还进行了动物疫病的现场诊疗。

今年是我院暑期开展中西部地区科技服务的第三年,服务队成员主要以年轻教师和学生为主。潍坊电视台“青春榜样”栏目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队拍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邮编:261061